雪香

在这个更新新赛季、本来是普天同庆的好日子里讲一件不愉快的事:



网上做推测的玩家很多,有说园丁贱人的、有说医生婊子的、还有说杰克和律师是同一个人的。无论他们是认真的也好,玩鬼畜的也罢,反正我们看到不爱看的就关了就完事了,这些剧情党玩家也从来没有和我们产生过交集。大家井水不犯河水,百家齐鸣,求同存异,挺好的。




我和女朋友的日常也就是处理处理几个来骂我们的角色厨、或是觉得我们说的剧情不好而来怼我们的没礼貌的小朋友,小日子过得平静又有趣。




但是最近出现了一种新型骚扰方式:




最近出现了一个写分析的玩家,他的粉丝简直有毒,而且所有人的行为模式差不多都是一样的,搞得我以为是同一个人换号骚扰我们——




第一步,给我推荐这位“大大”


第二步,把我们骂一顿


第三步,逼着我们对那位“大大”写的东西表态(有时候第二步和第三步顺序反一反)


第四步,拉黑我们或者逼着我们拉黑他




我简直满脸问号。




这么多做推测的玩家,从来没见过谁的粉丝总是跑到别人那里猛一顿推荐自家大大然后把别人骂一顿的,这是什么新型骚操作?




我说过我们不会评价别人的推测或者为人,从来都是一关了事。但是现在这个“大大”是目前唯一一个我看到名字就烦的了——这和他本人或者他写的东西无关,纯粹是他的粉丝太烦人了,一粉顶十黑,成功地让他成为一个让我记住名字并且很讨厌的人。




评论区里如果知道是谁的请不要写出他的id,缩写也不行,看到就烦,我会删的。




别的来骂我们的人至少都是针对我们写的东西,我们还能用逻辑反驳回去。


但这个事情太莫名其妙了,一个个地摁着我们头去看你们“大大”写的东西,然后把我们摆在一起好一顿评头论足,最后把我们骂一顿还要我们向你们大大学习。




是不是最近我们不公开怼人,你们都忘记我们的脾气了?


某些小朋友年龄乘以二都没我大,倒是想当我妈教我做人?


麻烦抬头把我们的微博置顶再看一遍?




再说一遍,这个事情和那个大大本人或是他写的东西无关。不要问我对他怎么看,我曾经认认真真地和第一个推荐他的人讨论过一些相关问题,但是被那人一删了之。


所以之前我就不会对别人进行评价,之后针对这位大大我更不会表态一个字。


敬告任何大大的任何粉丝都不要再做类似的没素质没礼貌没营养的事情,哪天真把我们惹毛了,大家脸上都不好看。

评论(8)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